這次設計的版型及選擇的色系從炎熱的夏季穿到微涼的秋季都很適合,
因為開岔的設計使得炎熱的夏天即便走了一整天路,也有空間能釋放熱氣,
但鞋面包覆到腳背的位置,因此天氣轉涼後穿也很適宜哦!
CJ3_5239

有感於大家常常跟我們說搶不到鞋,因此我們現在請師傅製作的數量都比以往多了一倍!
但沒想到這樣還是在一週之內就已經出現了缺碼><
不過因為每個尺寸之間其實都相差3mm左右,因此若真的有沒買到自己想要尺碼的粉絲,
還是可以來信詢問,我們可以建議您拿其他尺寸哦^^

也因為這款鞋每個顏色都是很必備的色系,因此真的好多人問說到底該選哪色好呀~
所以這篇文章就出現囉,LiLi Jan 就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搭配方式^^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讓還沒選擇的粉絲了解一下這雙鞋的厲害之處呀!

楦頭採用的是之前愛心尖頭鞋的楦頭,
一般大家對尖頭鞋的印象就是會擠的指頭很不舒服,
但這個神奇楦頭真的是來回測試好久,
即便寬腳穿指頭也能在鞋內舒適的延展開來,但瘦腳穿也ok的楦。

P1011234

而且真的是把腳型修飾的很美,視覺上立刻小了一吋呀!
不過克服了鞋內空間的問題,
要如何才能呈現我們想要簡約卻不簡單的鞋面設計,也是打樣了好多次呀!
終於在第五版樣鞋時達到我們想要的版型啦^^
上市前一週來試鞋的客人們不小心撇見了未上市的新品,
也都默默地戴了一雙走,因為實在是很有型又好舒適呀!

😸CJ3_5350

CJ3_5376 (900x599)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一般涼鞋為了避免鞋墊內層乳膠外露,
乳膠會採縮腰壓邊製作,因此鞋墊部分都無法做的太厚,
DSCF0662  
(之前涼鞋則是採用『前掌專利方塊式乳膠墊』補強涼鞋的舒適度)

不過這次涼鞋採用大面積頭層豚皮完整包覆3mmEVA全墊,
採用全片乳膠充分分擔走路時對腳骨的壓力,讓久站的腳底獲得緩衝,
但側邊鞋墊仍不外露,讓舒適度更提昇但仍保持美觀哦。
師父真的是到了夜晚還在替我們加工製作,就是為了讓大家能有更舒適的涼鞋呢!
CJ3_5214

 

這邊也把試穿報告提供給大家:

A:腳長23.3cm腳寬9cm腳圍21cm,腳型正常,這款穿23.5剛好。

B:腳長23.5cm腳寬10.2cm腳圍24cm,腳型偏寬厚,這款穿25剛好。

C:腳長24.5cm腳寬9.1cm腳圍22cm,腳型正常,這款穿24.5剛好。

D:腳長25cm腳寬9.5cm腳圍23cm,腳型偏寬,這款穿25.5剛好。



搭配上其實二話不說最實搭的還是黑色
網頁上示範的是採用黑灰白色系堆疊,若有銀色系的單品在身上也會很有層次哦!
但其實即便是出門隨便抓了就出門的衣服,只要一套上這鞋子就變的很有型啦^^
CJ3_5273

焦糖棕色簡單一點就是搭配大地色系,白色、米色、咖色怎麼搭都好看~
CJ3_5446


上身若選擇比較暗色系的衣服,其實穿上焦糖棕也很有提亮的效果哦!
DSCF3041


蠟感灰則是公認低調又很有質感的顏色了!
少了一點黑色那樣的絕對個性,卻多了一點溫潤的調性,因此搭配裙裝也都很適合呢^^
CJ3_5580

最後溫柔粉膚這樣帶點粉色系的裸色,實在很推薦搭配有點中性的男友褲,
簡單隨性卻不失女孩的可愛氣息,也是四色當中屬於比較明亮夏天的色系^^
CJ3_5350
看完我們簡單的穿搭介紹,希望大家可以更清楚自己適合的顏色哦~
選購去:http://goo.gl/VpG05N


情人鞋活動就到8/23(日)這個週末,就趁這時候帶走美美的涼鞋們吧^^
活動詳情:
http://goo.gl/7qZxN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